最近幾天 心情很難過

因為非常不合所以分手

 

在檢討上面:

我覺得年紀彼此有落差,在價值觀上面真的有差別,這是我的錯誤。

因為我想要在一起相處之餘彼此還能夠有自己的時間處理自己的事情,但對方的感情觀不是,所以我的問題是並沒有完全確定好自己和對方的感情觀和生活觀

 

第二是我有很多自己的小劇場和壓力,但這些事情通常並不會說的。我知道這樣很爛沒有錯,但自己真的會寧可自己扛

因為告訴了別人,不知道是會其實只是在困擾別人而已......

 

我不知道這一點是否要改變,但也許需要時間..

 

第三點上,我覺得自己太習慣自己一個人了,所以在很多的思維上面還停留在一個人而不是一個群體,這是一直以來的問題,也許這個問題只能等到群聚解禁的時候

才能試著慢慢的去改變吧

 

第四點,我找個一個也同樣身體有狀況的女友,但自己並沒有辦法去負擔她的狀況,所以導致自己在心裡的內部壓力上其實很大

 

這是當初在告白時自己沒有想清的錯

我不知道有沒有以後,但是如果可以的話

也許處理自己的孤獨會比處理兩個人的感情來的容易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